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無薪假缺錢養家 運動場狂偷22起

2015/05/28 08: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原大學運動場近來頻傳學生與前往運動的民眾遭竊,中壢警分局員警調閱運動場與天羅地網路口監視影像,查出有竊盜前科的35歲柳姓男子涉案,前晚前往柳男租屋處逮人;他坦承至少犯下22起竊案、得手財物約20萬元,其中1名被害人的金融卡被他破解,盜領了11萬餘元。

柳男供稱,今年初遇到公司放無薪假,為了養活妻小,看準到中原校區運動的民眾和學生,多半在跑步運動時,會把隨身背包和財物放在看台上,比較容易下手;兩個多月來,多次前往行竊,偷得包包後取走現金和金融卡,手機、包包、皮夾等物都丟到中華路一段的埔頂橋下。

警方表示,柳男行竊前故意把代步的車子停得老遠,下手時還會利用看台的柱子閃躲監視器,離去時更故意繞遠路。普仁派出所員警過濾報案人失竊時段的畫面交叉比對,鎖定柳男涉案,呼籲前往運動的民眾注意隨身財物,勿讓竊賊有可乘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