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亮點促參 微風、誠品都來踏勘

東岸停車場規劃以OT方式委外招商。(記者林欣漢攝)

東岸停車場規劃以OT方式委外招商。(記者林欣漢攝)

2015/05/28 08: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市府昨天舉行「基隆地區促參商機座談會與現地勘查」活動,邀請微風廣場、誠品等二十多家企業參觀東岸停車場、中正公園及暖東峽谷三處促參地點,林右昌說,除了這三大案,六月通車啟用的社寮橋與基隆火車站舊址,可串聯舊漁會大樓、正濱漁港及和平島廊帶,都是值得業者來基隆投資的亮點。

副市長林永發指出,東岸停車場位於市區仁二路,現況為地上一層、地下四層的停車場,緊鄰海洋廣場、廟口夜市、崁仔頂漁市場及郵輪港口,是市中心最精華的地段。

中正公園有二十二‧五公尺高的觀音像,可居高臨下俯瞰基隆港,景致優美,可串連龍貓公車亭、主普壇等周邊景點,創造休閒遊憩廊帶,市府規劃以OT方式委外招商。

暖東峽谷則是林右昌上任以來最積極推動的投資案,他指出,因應基福公路通車,暖東峽谷可發展成非常優質的教育場域,預期雙北每年的學校參訪商機將高達五十五億元。

包括大魯閣開發、麗寶建設、國產實業、慶順建設等二十多間企業,下午在市府人員陪同下前往三處促參地點現勘。

林永發說,基隆過去給人的感覺是末段班,但這五個月來已有很大改變,不僅與中央各部會加強聯繫,也打破港市的藩籬,只要好好規劃,發展潛力無窮。

林永發說,北北基有近一千萬人口,一個完整的生活圈,不是水泥叢林可以滿足的,從台北到基隆不用半小時,可以領略山與海的優質生態環境,非常方便,從台北下班後還可以看到基隆的黃昏,到廟口吃美食,欣賞和陽明山媲美的生態環境。

中正公園有觀音像,可居高臨下俯瞰基隆港,景致優美。(記者林欣漢攝)

中正公園有觀音像,可居高臨下俯瞰基隆港,景致優美。(記者林欣漢攝)

暖東峽谷的山水風情原始自然,是林右昌上任以來最積極推動的投資案。(資料照,記者盧賢秀攝)

暖東峽谷的山水風情原始自然,是林右昌上任以來最積極推動的投資案。(資料照,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