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六新竹青年就博會 釋出3394職缺

2015/05/28 06:00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又到畢業季、社會新鮮人找工作時節,新竹市勞工處與新竹就業中心等單位,本週六在新竹高商舉辦青春總動員的青年就業博覽會,現場將釋出三千三百九十四個職缺,還有四百七十二個暑期工讀機會,鼓勵大學畢業生前往應試及了解就業市場資訊,打工也要謹記「三備七不」原則,以免受騙。

新竹市勞工處長黃錦源說,竹市有六所大學,為社會新鮮人舉辦大型的就業徵才博覽會,鼓勵大學畢業生參與,為就業做準備。

青年就業博覽會從卅日週六上午十點到下午三點,其中有廿四家科技廠商提供一千七百零三個職缺、三家傳產製造業提供兩百廿六個職缺、廿七家服務業提供一千四百六十五個職缺,且有四百七十二個暑期工讀機會,鼓勵大學生提早接觸職場。

「三備七不」 防職場陷阱

黃錦源也提醒大學生和社會新鮮人,暑假是求職和打工高峰期,但也容易陷入職場陷阱,勞工處與「風很大劇團」將到各校園和社區巡迴進行防求職詐騙的表演,提醒年輕學子把握「三備七不」原則,即求職前要蒐集公司資訊、要親友陪同面試及要檢視職缺內容,面試時不繳錢、不購買、不辦卡、證件不離身、不飲用、不簽約及不非法打工。

黃錦源表示,就業博覽會上還有各種職訓招生區,有各職訓成功轉職的案例分享,只要蓋章集集樂,就有各種贈品,邀請社會新鮮人來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