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用節水水龍頭 業者促政府規範

彰化縣水五金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吳佾達,強調節水根源可以從立法規範使用節水的水龍頭開始。(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水五金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吳佾達,強調節水根源可以從立法規範使用節水的水龍頭開始。(記者劉曉欣攝)

2015/05/28 06:00

〔記者劉曉欣/鹿港報導〕台灣今年苦候甘霖來解除旱象,彰化縣「水五金」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吳佾達認為,應該比照歐美與中國,由政府規定全面改用節水的水龍頭,從源頭做起,才能真正做到節水。

吳佾達指出,彰化縣是台灣水龍頭故鄉,內、外銷雙攻,日前國內因為缺水而限水,其實最簡單也方便的就是從源頭做起,由政府規定全面改用節水的水龍頭,才是真正治本之道。

知名衛浴業者王俊欽也強調,歐、美、日、澳早就逐年規範使用節水的水龍頭,連中國都在去年開始全面改採節水的水龍頭,台灣也應比照辦理。

鹿港衛浴五金精品展昨天起在鹿港藝文館登場,現場全是設計精美水龍頭、蓮蓬頭,連馬桶也首度進駐會場,鹿港鎮長黃振彥指出,他特別邀請業者參展,讓國人看看台灣研發與設計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