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箭橋補習班學生 另4家免費安置

2015/05/27 06:00

31日前 帶收據申請

〔記者梁珮綺/台北報導〕台北市私立箭橋語文電腦短期補習班負責人驟逝,但沒人有意願承接補習班,班上有一百名學生已繳費,但沒有上完課程,台北市教育局說,目前有謝芸、三一、科見、新小學館等四家補習班同意協助安置,即日起至十一月卅日止,提供箭橋已繳費但未上完課程的學生免費上課,呼籲家長若有需求,在五月卅一日前帶著收據到這四家補習班申請。

目前同意協助安置的補習班是私立謝芸文理短期補習班、三一文理短期補習班、私立科見語文文理短期補習班及私立新小學館文理短期補習班,教育局說,即日起至十一月卅日止,這四家補習班協助提供箭橋學生免費課程,但補足剩餘課程堂數及時間以不超過六個月為原則,課程堂數以箭橋補習班五月十日統計表認定。

教育局也提醒,箭橋學生可依民事訴訟法第四十一條選一人或數人起訴,請求損害賠償,或依消費者保護法第五十條第一項規定提起訴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