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亮槍狠討債 山豬幫12人落網

「山豬幫」在嘉義地區涉及多起暴力討債及恐嚇案,警方帶回12人偵訊。(記者吳世聰攝)

「山豬幫」在嘉義地區涉及多起暴力討債及恐嚇案,警方帶回12人偵訊。(記者吳世聰攝)

2015/05/27 06:00

〔記者吳世聰/太保報導〕37歲男子陳育丞在嘉市北港路某檳榔及某酒店糾眾聚集,自組「山豬幫」,從事酒店圍事與支援嘉義地區暴力事件,涉多起暴力討債及恐嚇,連被害人的親屬、未成年子女都不放過,扣車、噴漆及丟石塊樣樣來,也毆打某村長,行徑囂張,被警方提報「治平」掃黑對象,警方昨天逮捕陳某及手下計12人,起出改造手槍、刀械、木棍等作案工具,還有本票、委託書、切結書及讓渡書等證物。

成員之一的鄭姓少年是高職二年級生,警方傳喚時,他正進行汽修丙級證照檢定,警方讓他完成術科再帶回,偵訊後再送返學校進行下午的學科筆試。

警方查出,某凃姓村民與該成員有過節,遭毆打成傷,卻不敢報案。王姓美髮店負責人委託陳嫌催討94萬元債務,未拿到半毛錢,就被恐嚇強取40萬元的處理「社會事」酬庸,且到營業場所騷擾,強迫寫和解書。

25歲的陳姓被害人因簽賭彩金糾紛,遭強押毆打,恐嚇「打斷手腳算了」,要求家屬籌款才放人,還前往陳的父母住處噴漆,連未成年的親屬都恐嚇。

楊姓被害人替人擔保180萬元,陳嫌等人持槍找到2名楊的友人,押出逼問楊的下落,亮槍說「裡面有花生(意指子彈)」,還強逼楊簽切結書及讓渡書,扣走汽車,也前往楊的父母住處用石頭丟擲屋頂及敲打烤漆板。

陳嫌筆錄避重就輕,否認恐嚇取財,只承認毆打1人,改造手槍是朋友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