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式料理名廚 受邀台中獻藝

Clement Pellerin今年獲法國外交部評定為最佳法國餐廳主廚。(亞緻大飯店提供)

Clement Pellerin今年獲法國外交部評定為最佳法國餐廳主廚。(亞緻大飯店提供)

2015/05/27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不必出國,在台中也能嘗到知名外籍法式主廚的手藝!亞緻大飯店六月三日起邀請獲法國外交部評定為最佳法國餐廳主廚的Clement Pellerin擔任客座主廚;長榮桂冠酒店則邀請日籍法式名廚武井智春來台,六月五日起推出只有三天的限量餐酒會。

法式料理在台中市有一定市場,各家知名餐廳無不設法吸引老饕注意,邀請知名法式主廚到自家餐廳獻藝,已成為趨勢。

法國名廚Eric Briffard四月中旬才應樂沐法式餐廳邀請到台中,消息一傳出,訂位很快爆滿。接著,亞緻大飯店邀請獲得最佳法國餐廳主廚頭銜的Clement Pellerin,六月三日至十四日擔任客座主廚,他才卅三歲,因對東方文化的嚮往,決定至中國武當山學習功夫,在學藝中透過讓思緒放空,找回料理的本質,他的料理創新,著重五感體驗。

長榮桂冠六月五日至七日則首次邀請武井智春來台,武井智春以法式料理手法結合黑鮪魚、綠竹筍、紅鳳菜、山粉圓等在地食材,展現食材原味。為了這次三天的餐酒會,武井智春幾個月前就先來台灣,找尋菜單中所需的在地食材,甚至親自到產地直接挑選。

日籍法式名廚武井智春,將在台中長榮桂冠酒店推出限量餐酒會。(張菁雅台中長榮桂冠酒店提供)

日籍法式名廚武井智春,將在台中長榮桂冠酒店推出限量餐酒會。(張菁雅台中長榮桂冠酒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