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老師一路好走 學生:不讓您失望

豐山國小的師生在寫卡片給張雅茹老師前,低頭默哀。(豐山國小提供)

豐山國小的師生在寫卡片給張雅茹老師前,低頭默哀。(豐山國小提供)

2015/05/27 06:00

〔記者余雪蘭/阿里山報導〕「我想吃老師煮的菜,永遠吃不膩」、「會更加堅強,不讓您失望」豐山國小全校二十八位學生,昨天寫卡片給遭落石奪走生命的老師張雅茹,好幾人想起像媽媽一樣關愛他們的雅茹老師永遠離開了,邊寫邊哭,氣氛感傷。

該校訓導組長蔡佩貞說,張雅茹生前與先生、主任鄭萬平以校為家,張好手藝,「夜光天使」的學生反映比較喜歡吃張做的餐點,因此從訂外賣改由她做給學生吃。

「你一直以來都是為我們著想,夜光天使如果經費沒了,您會自己出錢,買我們最愛吃的吐司,但是我們現在吃不到了,我們夜光天使結束,有時是您陪我們一直走,走到亮的地方,那種感覺很溫韾。」六年級學生劉娟妤邊寫邊哭,後來擦乾眼淚,強調絕不會忘記老師對他們的好,「雖然您離開了我們,但我們會更加堅強,不讓您失望。」

校長黃志強表示,包括九位老師與二位職員也都寫了卡片,今天帶下山放在張雅茹靈前,希望她帶著欣慰的心離開,告別式之後,校方將擇日舉辦追思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