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術後首現身 陳光復戴墨鏡見外賓

澎湖縣長陳光復眼疾手術後首度現身,戴著墨鏡接見日本外賓。(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陳光復眼疾手術後首度現身,戴著墨鏡接見日本外賓。(記者劉禹慶攝)

2015/05/26 06: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由於右眼視網膜破裂,緊急趕赴高雄動手術的澎湖縣長陳光復,日前悄悄搭機返澎,並於週日加班接見日本靜岡縣伊豆半島市、町長參訪團,雙方期盼透過相互參訪,增進彼此人民情誼,更帶動兩地觀光、文化的永續交流與合作。

自幼左眼失明的澎湖縣長陳光復,右眼是唯一的靈魂之窗,平日就相當注重保養,但縣長上任以來,力拚三個月內讓民眾有感,每日工作超過十二小時,導致右眼過度操勞,出現視網膜破裂,緊急赴高雄動手術,首日現身接見外賓,則是戴上墨鏡遮蔽強光,並兼具保護的效果。

術後首現身的澎湖縣長陳光復,戴墨鏡接見日本伊豆市長菊地豊、伊豆の国市長小野登志子、東伊豆町長太田長八、西伊豆町長藤井武彥等一行十五人,雙方相談十分融洽,在互贈紀念品後合影留下美好的記憶,陳光復也希望未來能促成兩地的包機直航,擴大彼此間交流的層面,盼能有更多日本友人來訪,實地體驗澎湖群島迷人的風光與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