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差2秒 北橫落石險砸女師車

復興區台七線落石不斷,邊坡滾下的落石險砸中女老師車。(記者李容萍攝)

復興區台七線落石不斷,邊坡滾下的落石險砸中女老師車。(記者李容萍攝)

2015/05/26 06:00

2顆巨石重達數公噸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連日大雨,桃園市復興區台七線大小落石不斷,昨天傍晚險些砸中路過的車輛,三光國小代課女老師黃簡娟駕車經過時,只差大約2秒,險被數公噸的大落石砸中,幸好有驚無險,讓她直呼命大。

昨天傍晚滾落台七線23公里、靠近羅浮橋的這2顆巨石,重達數公噸,其中1顆需要2人環抱、約1個車身高。

黃簡娟說,她是虔誠基督徒,從小生長在復興區的爺亨部落,小時候看過比這次還大的落石;昨天放學駕車行經該處,車輛經過不到2秒,兩顆巨石就掉下來,當時真的嚇死了,「感謝主耶穌!」

由於嘉義縣阿里山鄉豐山國小才剛發生女老師冒雨上山返校,不幸遭落石砸死的意外,昨晚黃簡娟在學校群組po出大落石落地畫面,提醒師生們最近進出山路要特別注意。

公路總局復興工務段表示,已派員把巨石先移置路旁,今天上午會調派車輛清除,並提醒行經台七線的民眾要注意落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