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幫藥頭顧毒 違停被警活逮

2015/05/26 08: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休學的陳姓高中生染毒癮,為了免費K毒,常跟藥頭出車,藥頭下車交易時,就負責顧車顧毒,前晚因違停被警盯上,坐在駕駛座的少年來不及開走車被攔查,車內80多公克K毒被查獲,警搖頭嘆:「被賣掉還幫數錢。」

台中市警前晚巡邏經北屯區瀋陽路、崇德路口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併排違停,趨前準備開單,該車原本搖下車窗怠速像在等人,見員警靠近,駕駛立即關上車窗欲離開現場,經警攔阻才下車。

警方意外發現駕駛竟年僅16歲,目前休學的陳姓高一生,還聞到車內飄散濃厚的K他命味道,且副駕駛座腳踏板還放了一個內有K他命殘渣的K盤。

經搜查,在車內置物盒起出已分裝成33小包,重80多公克的K毒,隨即將少年帶回偵辦,少年供稱,因貪玩休學卻誤交損友染上毒癮,將網友當好友,有玩有吃有K他命就好,但不知網友是藥頭,下車交易時他就待車上顧毒,沒想到併排停車引起員警注意被逮。

陳姓少年的養父接到通知趕來關心,少年悔不當初,訊後被依毒品罪嫌護送少年法庭審理,並追查藥頭及毒品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