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兵偷車賊 上警所借錢加油

2015/05/26 08: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黃姓男子以打臨時工為生,最近想回南部老家但缺車資,索性偷機車代步騎回高雄,未料贓車油料一下子就耗盡,無計可施的他竟異想天開的牽著贓車到警所要借錢加油,當場自投羅網,被員警識破,這下不僅回不了家,還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前天中午11點多,警方巡邏行經文心路時,發現25歲的黃男推著一部機車步行,由於他不時東張西望形跡詭異,員警直覺可疑尾隨在後,只見黃男停好機車後竟直接走進警所,員警隨即以警用小電腦查詢,竟是當天凌晨才剛報案遭竊的贓車。

員警唯恐打草驚蛇,不動聲色進到所內了解原委才發現,涉嫌偷車的黃男竟是向值班同事開口商借兩百元加油,員警當場啼笑皆非,馬上逮捕這名天兵竊賊。

黃男供稱,在台中以打臨時工為生,工作不穩定,日子過得不好,最近想返回南部老家找其他工作機會,因缺車資,當天早上步行經過北屯路一處騎樓前,發現一部機車鑰匙未取走,就騎走該機車想回高雄。

未料騎不到兩公里就油料耗盡無法發動,才會推著該車到派出所準備向員警借加油費,卻遭員警識破;員警說,沒錢坐車是可以試著向警方商借,只要有借有還且金額不大,相信警察不致拒絕,犯不著偷車觸法,不僅回不了家,還要吃上官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