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一虎尾交流道下方涵洞 淹水逾1.5米

前晚大雨造成國道一號虎尾交流道下涵洞淹水約150公分高,緊急封閉。(記者廖淑玲攝)

前晚大雨造成國道一號虎尾交流道下涵洞淹水約150公分高,緊急封閉。(記者廖淑玲攝)

2015/05/26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前晚大雨,虎尾頓成汪洋,國道一號虎尾交流道下方涵洞積水超過一百五十公分,高公局與縣府協調後,將加大抽水機能量並開挖抽水池因應,縣長李進勇也忙著在虎尾、褒忠四處勘災。

二○一二年四月才通車的國一虎尾交流道,下方平面道路為降挖涵洞,近兩年來只要遇上豪雨就積水,之前曾經水深及腰,前晚甚至達一百五十公分,一度有兩輛車受困,幸無人員受傷,警方緊急封道。

災後,立委張嘉郡偕同高公局中區工程處長彭煥儒勘災。張嘉郡說,她常經過該路段,去年有次豪雨,車子就在涵洞下拋錨,還好被拖救出來,這次又有民眾遭殃,要求高公局及代管的縣府務必提出緊急辦法,否則馬上就要進入颱風季節,淹水將成民眾夢魘。

將挖大型抽水池應急

會同勘災的縣府工務處副處長許宏博強調,此次雨勢又急又猛,抽水站及區域排水無法負荷,內水不能外排,縣府會先挖兩個大型抽水池,再增派移動式抽水機應急,兩個星期內可望完工,並設置預警系統水位達警戒線就封路,再就原設計圖檢討改善。

李進勇除勘查虎尾廉使里災情,也與張嘉郡共同參加虎尾平和抽水站動工,李進勇提出一千六百多萬元改善工程計畫,盼能終結廉使里八年來淹水問題,張嘉郡則強調治水不分黨派,將全力協助縣府爭取治水經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