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副縣長徐祥明選立委 傅家軍力挺

花蓮縣長傅崐萁(中)與縣府秘書長顏新章(左)力挺副縣長徐祥明(右)參選立委。(記者游太郎攝)

花蓮縣長傅崐萁(中)與縣府秘書長顏新章(左)力挺副縣長徐祥明(右)參選立委。(記者游太郎攝)

2015/05/25 08:00

傅崐萁率子弟兵助陣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花蓮縣副縣長徐祥明昨天上午舉行地方建設座談,廣邀地方各界千人參與,縣長傅崐萁及子弟兵到場助陣,並力拱徐參加立委選舉,傅家軍儼然成型,對現任國民黨立委王廷升形成強大威脅。

對王廷升形成強大威脅

花蓮縣地方發展座談會昨天上午於花蓮市中華國小活動中心舉行,包括縣長傅崐萁夫婦、副縣長徐祥明、前縣長吳水雲及近千位基層社團幹部、各界人士參加,除討論花蓮未來發展外,並連署支持徐祥明參選立委。

縣長傅崐萁指出,副縣長徐祥明所推行的長者旗艦版健康檢查,檢查已達四萬人次。傅崐萁感嘆表示,自己因為長年在中央與地方兩頭奔波,體力已大不如前,希望鄉親給徐祥明一個機會,使中央不再小看花蓮。

前縣長吳水雲說,花蓮需要與中央溝通的橋樑;玉里鎮長龔文俊表示,花蓮先天不足、後天失調,需要立委向中央爭取經費建設地方,但是要找花蓮唯一的區域立委時,根本找不到,電話更打不通,令人相當遺憾,這也是地方共同的心聲。

徐祥明則表示,花蓮只有一席區域立委席次,需要一個具使命感的人為鄉親服務,成為中央與地方間最好的溝通管道,他願意挺身而出接受挑戰。

王廷升:不管對手是誰 一定能連任

尋求連任的現任立委王廷升說,國民黨中央黨部十五日對外表示,他是經過黨內參考民調勝出,為國民黨唯一立委代表人選,他也於上周四回到故鄉光復鄉,參加活動時,向鄉親宣布參選連任,相信自己熟悉立院議事及了解基層建設需求的強處,不管對手是誰參選,他一定能順利連任,繼續推動花蓮建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