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鎖女網友 男坐19樓窗台撒錢

吸毒吸到恍神的許男陸續撒下100元、500元面額的鈔票。(記者許國楨攝)

吸毒吸到恍神的許男陸續撒下100元、500元面額的鈔票。(記者許國楨攝)

2015/05/25 08:00

經由LINE搖一搖 認識才一天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許姓送貨員昨天凌晨與大他13歲的盧姓女網友相約在盧女19樓住處見面聊天,未料已吸毒的許男先是語無倫次又跨坐在窗台作勢跳樓,與警、消僵持了近4小時,期間還不斷往樓下撒錢,最後許男被拖進屋內並搜出安毒吸食器,荒腔走板行徑看傻一群警、消及路人直呼:是在玩哪招。

警方調查指出,45歲盧女已離婚,獨住西屯區文心路上一棟大樓的19樓,前晚與32歲許男經由通訊軟體LINE的搖一搖交友功能認識後,雙方相約昨天凌晨1點到盧女住處聊天。

只是已吸毒的許男說話顛三倒四,神情恍惚,盧女直覺「怪怪的」,不敢再待在房裡跑到屋外打算向朋友求救,竟被許男反鎖在外,盧女報警處理見員警趕到又改口說:「沒什麼事,我自己處理就好」。未料到了上午9點多,許男竟爬出窗戶還跨坐在窗台作勢跳樓。

撒了女網友萬餘元 警消拾還

警方及消防局獲報趕往救援,先在1樓拉起封鎖線並鋪設救生氣墊,隨後破門進入屋內試圖安撫許男情緒未果,雙方一度僵持,沒想到上午11點多,許男竟開始撒下一疊百元、500元面額的鈔票,一時鈔票滿天飛,看傻一群警消及路人。

雙方僵持了近4小時,警消最後趁許男不注意時將他拉下,卻在他身上找到安毒吸食器,研判他吸毒吸到恍神帶回偵辦。至於現場拾獲的鈔票約有1萬多元,警方釐清後發還盧女。

許男供稱與盧女前晚才透過LINE認識,僅是網友關係。昨天吸毒後心情不好才將盧女反鎖屋外,自己坐在窗台企圖跳樓尋短並撒盧女的錢。

警方昨天在訊後將許男依毒品罪嫌送辦,並進一步釐清兩人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