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雨路滑超速 轎車撞樹1死3傷

黑色轎車疑車速過快加上天雨路滑,失控撞上路樹及電線杆,造成一死三傷。(記者陳祐誠翻攝)

黑色轎車疑車速過快加上天雨路滑,失控撞上路樹及電線杆,造成一死三傷。(記者陳祐誠翻攝)

2015/05/23 08:00

〔記者陳祐誠/高雄報導〕高雄五名農民昨晨從甲仙共乘一部轎車,受僱前往大樹採收荔枝,卻因天雨路滑,加上駕駛疑似超速,車子先失控撞上路樹,再撞上電線杆,車體嚴重變形,後座吳姓女乘客送醫急救不治。

昨日清晨五時許,台廿九線近杉林永齡農場的路口傳出巨響,一輛黑色轎車打滑失控,撞上路樹後,又繼續撞擊前方的電線杆,造成右後車門嚴重凹陷,距離撞擊點最近的吳秀花(六十歲)頭部受創,送醫急救三小時仍宣告不治。

另外王姓、江姓及劉姓三名女乘客,也受傷分別送往旗山及義大醫院,林姓男駕駛(五十七歲)僅腳受擦傷,沒有送醫。林表示,現在適逢玉荷包產季,採收要趁天亮前進行,他們一車五人從甲仙出發,受僱要到大樹某荔枝園幫忙,經過永齡農場時,他為閃避車輛失控。

警方調查,案發時當地有下雨,駕駛也坦承車禍發生時車速達九十至一百公里,研判是天雨路滑且車速過快,釀成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