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責無旁貸

2015/05/23 06:00

馬英九實在很會演。

他的就職七週年找了一票人來見證,現身說法的大排場,給走在政治冰原的他,心頭暖烘烘的。

在演說中,他強調所有的責難到他為止,所有的責任他一肩扛起。乍聽似是勇壯、英氣十足,細想卻是廢話。

總統是國家元首,閣揆由他任命,外交、兩岸、國防也有他的手擺弄,成敗,不該歸責於他?

他站在權力金字塔最頂端,唯他一人,古代說是稱孤道寡,政局動盪、民心不安,責難,不對他,罵誰?

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提名情勢混亂,人家朝他的人像丟水球,憤怒群眾為啥?因為認定他有影響,雖然他否認,有人信嗎?

責難若不到他為止,要到誰啊?他上頭還有人嗎?

責任若他不扛起,誰可以承擔?誰有那個格,不是嗎?

他的自戀,他的自我感覺良好也都不假外人,自己歌功,自己頌德,就是不下詔罪己。

國民黨的總統若敗,他可就要面對洶洶責難了!(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