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花冠虧「蛋蛋」的哀愁 柯P狂笑

嘉義縣長張花冠(左)昨北上為嘉義濱海旅遊宣傳時,不忘「虧」柯說:「我今天沒有喝酒」,還說柯最近有「淡淡(蛋蛋)的哀愁」,讓柯大笑不止。(記者方賓照攝)

嘉義縣長張花冠(左)昨北上為嘉義濱海旅遊宣傳時,不忘「虧」柯說:「我今天沒有喝酒」,還說柯最近有「淡淡(蛋蛋)的哀愁」,讓柯大笑不止。(記者方賓照攝)

2015/05/23 06:0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因大巨蛋停工案忙得不可開交,還要上火線解釋「一身酒氣」案外案。對此,嘉義縣長張花冠昨下午和柯文哲在北市府同台參與活動,上台演說時不忘「虧」柯說:「我今天沒有喝酒」,還說柯最近有「淡淡(蛋蛋)的哀愁」,讓在台下的柯大笑不止。

市長為嘉義旅遊宣傳站台

柯文哲昨與張花冠合力宣傳「嘉義濱海生態旅遊」,藉此輔導嘉義縣東石、布袋特色農漁村社區,推薦「白水湖輕海地區」旅行,讓民眾體驗划船撈海菜、在魚塭摸文蛤、鹽場遊歷的樂趣。張花冠表示,嘉義沿海的鱸魚、海膽、石斑都很有名,也是全台唯一可生吃蚵仔的地方。

柯文哲則說,暑假快到了,推薦大家到嘉義旅遊,除了阿里山和玉山,也可到濱海的東石、布袋地區,參與豐富的生態旅行。

不過,張花冠在演說時,不忘「虧」柯文哲說:「我今天沒有喝酒」,還說柯最近有「淡淡(蛋蛋)的哀愁」。會後,柯、張二人一同聯訪時被問及此事時,張說,「我只是聲明我沒有喝酒,他(柯)也一點淡淡(蛋蛋)的憂愁」,希望柯可到嘉義從事「綠的旅行」、吃美食,非常適合。

另外有趣的是,張花冠昨一身輕便打扮,受訪後先行離去,留下待媒體繼續詢問大巨蛋案進度的柯文哲,在張準備離去時,柯文哲還笑著對張說:「妳穿這樣要去玩喔?好命喔!」接著又「自憐」地說:「好啦,我留下來被大家(媒體)蹂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