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聖母護專兩男老師 學生面前打架

聖母護專傳出2名男老師當著學生面前打架事件,引發家長批評不良示範。(記者朱則瑋攝)

聖母護專傳出2名男老師當著學生面前打架事件,引發家長批評不良示範。(記者朱則瑋攝)

2015/05/23 08:00

〔記者朱則瑋/三星報導〕三星鄉聖母護專餐飲科兩名男老師,疑為了教室使用問題,一言不合竟在學生面前大打出手,相互咆哮、揮拳;兩名老師脫序行為引起學生圍觀,女學生驚嚇尖叫,一旁的科主任吳青華趕緊將兩人拉開。家長得知直批「不良示範」、「枉為人師」。學校表示,不清楚當時狀況,已展開調查。

校方︰已展開調查

「大家都嚇了一跳!」學生們說,十九日上午十點多,兩名餐飲科老師在教室內爭吵,越吵越大聲,隨後竟動手,打中彼此臉部與胸口,還互相拉扯,許多同學大喊「老師不要打了」,但無人敢上前制止,大家都嚇傻了。

當時也在場的科主任吳青華趕緊將兩名老師拉開,打架過程約持續四、五分鐘。林姓學生說,老師被拉開後還不斷叫罵,作勢要打對方,如有深仇大恨般,不知到底為什麼?當時在場學生約十人,但消息很快傳遍全校師生。

家長痛批枉為人師

學生將此事告知家長,家長怒批,老師是學生榜樣,做老師竟沒有老師的樣子,以後要怎麼要求學生,實在是「枉為人師」,做了最不良的示範,希望校方好好處理,別讓學生有樣學樣。

校方表示,兩名老師為了專任教室使用時間起口角,應該是小誤會,沒有那麼嚴重;至於有無揮拳打架,學校還不清楚,會調查釐清現場情況,相關懲處會等到調查結果出來再處理,這屬校內事務並未報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