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國重劃區土地標售 每坪百萬底價創新高

經國重劃區標售,出現每坪百萬元底價。(記者謝武雄攝)

經國重劃區標售,出現每坪百萬元底價。(記者謝武雄攝)

2015/05/23 08: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市府地政局昨天公告標售經國重劃區內十六筆抵費地,總面積一.七六公頃,最大筆約一六五○坪,最小筆只有四十.三坪,標售單價介於每坪六十.五萬至一○○萬元之間,底價不但比日前的中路地區標售高出二成左右,底價一○○萬元土地更創下桃園市紀錄。

前中路地區 高出兩成比日

桃園市因為升格及道路開闢等交通建設,土地價值不斷飆升,前縣府、市府這些年標售土地的價格都水漲船高。民國一○○年,當時的縣府標售八德擴大都市計畫土地,底價廿七億元,縣府共得款卅四億元,最高單價每坪十七萬元,四月底辦理的中路區段徵收土地標售,創下每坪九十五萬元新高,此次經國重劃區標售土地出現底價一○○萬元,又刷新桃園紀錄。

地政局指出,經國重劃區標售土地有六筆商業區、十筆住宅區,標售底價高達卅九.五五億元,其中商業區是卅四.九四億元,住宅區只有四.六一億元。

預估四筆土地 出現百萬行情

每坪底價一○○萬元土地,位於水汴頭段三號土地,緊臨卅米道路,在經國路、水汴一路口附近,底價一○○萬一六五三元,總面積約二○○坪;此外,還有四筆緊臨卅米道路的商業區土地,分別是水汴頭段十八、卅二、卅七、卅八等四筆地號,底價每坪九十七萬一九○○元,總面積高達三七三八.七坪,預估這四筆土地標售價格也會出現每坪上百萬元的行情。

開標日期 六月五日下午二點

經國重劃區 鄰近中山高南崁交流道、中正藝文園區,區內公共設施包含兒童遊樂場、公園、綠地、廣場、停車場,公園綠地配合南崁溪整治計畫,以河濱公園進行整體規劃,商業廣場有兒童遊樂場、地下停車場,公共設施完善。

開標日期六月五日下午二點在市府地下二樓大禮堂,有意投標者將投標相關文件寄達「桃園郵政第7-107號信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