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討黨產公投連署 民進黨議員力挺

高市議會民進黨團參與黨產公投連署運動,各黨籍議員服務處均可連署。(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會民進黨團參與黨產公投連署運動,各黨籍議員服務處均可連署。(記者王榮祥攝)

2015/05/22 08:00

即起服務處提供連署書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會民進黨團力挺基進側翼發起的討黨產公投連署運動,昨宣告即日起、在民進黨籍議員服務處均提供連署書,號召民眾衝刺公投門檻,一起討回不當黨產,要回社會公義。

太陽花學運組織基進側翼自今年三月下旬起,陸續在全國各地發起討黨產公投連署,並運用年輕人的創意,規劃黨產微旅行、黨產大亨(大富翁)、單車繞行黨產等活動,成功擴散議題效應、引起各界關切。

基進側翼稱有信心達標

基進側翼指出,陸續有包括台灣南社等多個本土社團、基督長老教會、台聯、時代力量等參與連署推動,發出連署書已超過目標(門檻九萬、目標十萬)半數,近期持續回收中,對六月底前達成目標信心十足。

高市議會民進黨團昨宣告加入連署行列,議長康裕成、副議長蔡昌達、黨團總召張勝富與多位黨籍議員出面力挺。張勝富說明,即日起黨籍議員服務處將提供連署書,號召更多民眾參與連署。

基進側翼表示,雖然不少人自行上網取得黨產公投連署書填寫,但仍有許多不熟悉網路的基層民眾沒有管道參與公投連署,在各政黨、教會加入後,民眾可就近找尋民代服務處或教會據點連署。

基進側翼幹部說明,繼高雄、台北、台南等地的宣傳行動後,近日正評估安排全國黨產大富翁PK賽,透過遊戲讓更多人認識黨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