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車賊躲過警開12槍 8小時後仍落網

2015/05/22 06:0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徐姓、李姓2名同為47歲男子,20日深夜駕駛一輛豐田贓車在清水區遭巡邏員警查獲,2人飛車逃逸,員警朝車輪連開12槍,2嫌硬是倒車撞開巡邏車,順利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8小時後在沙鹿逮捕2嫌。

20日晚間8時35分,三田派出所員警巡邏行經清水區中央北路之際,發現一部報失豐田轎車贓車,即進行攔查,但贓車以破百車速逃逸,巡邏車追至中央北路10-11號前時,贓車先失控撞電線桿,巡邏車從後方擋住贓車。

詎料,駕車的李嫌倒車衝撞警車,員警下車朝贓車左側前後輪連開12槍,射破2個輪胎,但李嫌仍猛踩油門撞開巡邏車後脫逃,巡邏車因水箱遭撞破拋錨,警員林哲瑋遭彈頭彈回的碎片打到左大腿,腿部擦傷。

由於贓車朝高美路方向逃逸,警方部署警力在高美地區追捕,夜間10時在高美路269巷發現這輛贓車,2嫌已棄車逃逸,警方調閱沿途所有監視器比對,昨日凌晨4時30分在沙鹿區竹林里一名蔡姓毒蟲家中逮捕2嫌。

2嫌供稱,因有毒品前科,怕抓去驗尿,棄車後先徒步走回家中換機車至沙鹿朋友家。駕車的李嫌1個多月前左腳踝扭傷,拄著拐杖行走,居然還能勇猛駕車逃脫,也讓警方大感佩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