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嘉縣立委參選人難產〉若無人選 吳育仁:我山海都可戰

2015/05/20 06:00

〔記者林宜樟/嘉縣報導〕國民黨下屆嘉義縣立委參選人遲未敲定,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兼縣黨部主委的吳育仁昨天表示,已於山區提出兩位、海區提出三位人選,報請黨中央徵召適合者,若徵召過程不順利,無人參選,「山區、海區,我全都可戰。」

吳育仁昨在縣黨部為立委辦公室麻吉團隊二‧○版十八鄉鎮義務秘書授證,縣議員林于玲、詹琬蓁及蔡信典出席致意;吳說,雖然國民黨在嘉縣情勢低迷,還是要耕耘,基本盤仍有三、四成,將立委團隊與黨部結合,擴大服務範圍與影響力。

吳育仁表示,山區推薦林于玲及一名第三勢力、參與非營利組織的專業人士,海區則推薦現任立委翁重鈞、前東石鄉長林純金及縣議會黨團書記長李國勝。

林于玲有意願 海區找無人

林于玲說,積極請益地方人士,若黨中央徵召,「我義不容辭」;翁重鈞表示,政治不是世襲和家族事業,他任七屆立委,又選過三次縣長,已經可以交棒,只要有年輕人要拚,「我願意抬轎」;林純金則說,現在無意願,願意讓給其他人;李國勝回應,家族反對他參選立委,他推薦林純金來拚。

由於海區三人都無參選意願,吳育仁強調,身為黨部主委,若都無人參選,他勇於承擔責任,將會投入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