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表揚 邵治綺獎金捐助原鄉

宜蘭縣長林聰賢(前排左四)表揚25名模範公務員及績優人員。(記者王揚宇攝)

宜蘭縣長林聰賢(前排左四)表揚25名模範公務員及績優人員。(記者王揚宇攝)

2015/05/09 08:00

〔記者王揚宇/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昨天舉辦模範公務員及績優人員表揚,共廿五人獲獎。獲選模範公務員的社會處長邵治綺把功勞歸於團隊,並把獎金加倍捐出,幫助原住民鄉弱勢邊緣戶;羅東警察分局偵查佐邱亞珍,用心查看監視器破了不少案件,她謙虛地說,能破案是大家協力分工才能完成。

獲得模範公務人員的有邵治綺、邱亞珍、環保局科長郭峯志、文化局約聘人員許文漢,以及衛生局科長莊淑姿等五人,每人可獲得獎金三萬元及獎座;另廿人獲選績優人員,則有五千元禮券及獎狀。

「不是我特別厲害,榮耀歸給大家!」邵治綺從基層公務員做起,歷任地政處、社會處長,她將獎金加碼捐給民政處的「村里平安箱」業務。

邱亞珍為偵破刑案,曾花八小時坐在電腦前,反覆查看監視器畫面,找尋重要跡證;邱說,案件能偵破不只靠她一人,「我只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完全是團隊努力。

另,廿名績優人員為邱元盈、林雪雅、林素連、陳淑蘭、方彥仁、劉樹根、官建和、林湘翎、陳俊華、陳羿妏、范首榮、黃家盈、楊秉宏、游宏隆、柯榮雄、陳阿梅、游淑錦、莊美雲、彭萍洋、葉秀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