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女洗腳感恩 媽媽感動頻拭淚

基隆市光隆家商舉辦尊親洗腳活動,出席活動的媽媽林庭如看到么兒鍾鎮宇懂事地幫自己洗腳,眼淚忍不住撲簌簌地落下。(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市光隆家商舉辦尊親洗腳活動,出席活動的媽媽林庭如看到么兒鍾鎮宇懂事地幫自己洗腳,眼淚忍不住撲簌簌地落下。(記者俞肇福攝)

2015/05/09 08: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光隆家商昨天舉辦「尊親洗腳」感恩活動,共有廿二對母親、家長及老師參加,當擴音器輕輕播放著鳳飛飛「心肝寶貝」歌曲,氣氛感人,讓台上親子及台下師生不少人頻頻拭淚。

昨天同時還舉辦公益捐髮活動,室內設計科高三學生馮于恩、何怡昕、校友何怡彣(何怡昕姊姊)捐出卅公分長髮給癌症希望基金會,希望幫助製作假髮給癌友使用。

室內設計科高一女生陳雅雯邀請媽媽何惠萍參加「尊親洗腳」活動,人住台中的何惠萍事先排休,一早五點多出門,從台中搭國光客運六點的第一班車到基隆,問起媽媽何惠萍想收到甚麼禮物,何惠萍說:「女兒平安,這就是最好的禮物。」

觀光科高一生鍾鎮宇昨天肚子上掛個氣球體會當孕婦的辛苦,當鍾鎮宇挺個大肚子蹲下來幫媽媽林庭如洗腳,林庭如眼淚再也不聽使喚撲簌簌地掉落,兒子還輕輕地問媽媽說:「這樣按摩會不會太大力?」林庭如哽咽地說:「兒子你終於長大。」

光隆家商校長吳廉章對同學說,這是學校頭一次舉辦尊親洗腳活動,同學在活動中體會到當媽媽有多辛苦,週日就是母親節,不要忘了跟媽媽說聲「母親我愛你」、「母親節快樂」;最重要是把自己照顧好,不要做讓媽媽擔心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