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竊賊情侶曬恩愛 她誇他世界最帥

2015/05/06 06: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情侶檔竊嫌恩愛到警方看不下去,吳嫌帶著小他16歲艾姓女友,先偷小貨車再四處偷鐵架,車沒油了便棄置路旁,2人又若無其事牽手散步,高市刑大偵三隊循線破獲,將2人及另1名協助收贓的林嫌帶回偵訊,情侶十指緊扣等候應訊,艾女告訴警方男友是世界最帥的,員警面面相覷,只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

高市林園、鹽埕等區3月以來接連發生多起小貨車竊案,刑大偵三隊與林園分局組成專案小組,調閱路口監視畫面比對,鎖定53歲毒品人口吳姓男子,警方發現吳嫌每次都開不同小貨車犯案,還有1名女子隨行把風,這對情侶檔竊嫌,每次犯後或銷贓、棄車,都會手牽手恩愛地離開現場,警方日前埋伏吳嫌三民區住處逮人,昨循線找到涉收贓的林姓男子。

警方一口氣追回4輛小貨車,車主被通知領車時不敢置信,警方查出吳男、艾女是吸毒認識,偵訊前後,艾女總依偎吳嫌身旁,不時十指緊扣,員警忍不住問她:「男友已53歲,又差16歲…」艾女不服地回警:「男友是全世界最帥的」,警方保持緘默,昨將3人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