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扯3.5小時 「借」走機車與6千元

1名自稱超跑業務黑衣男,花了3個半小時與通訊行店員(紅衣者)「盤撋」,最後騙走店員的機車與現金。(記者湯世名翻攝)

1名自稱超跑業務黑衣男,花了3個半小時與通訊行店員(紅衣者)「盤撋」,最後騙走店員的機車與現金。(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5/05/06 06: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有名自稱是「超跑業務」的男子到彰化市一家通訊行,向江姓店員表明要買手機,卻和店員漫天胡扯了3個多小時,談論其開過藍寶堅尼,連熱門電影「玩命關頭7」的名車也賣過,最後向江員借機車及6000元現金,江員信以為真出借,不料對方一去不回,江員才驚覺被騙,連忙報警處理。

江姓店員指出,這名男子進入店內自稱是「陳隱羽」,要買一支I6手機,本身是賣超跑的業務;並開始談及自己曾開過藍寶堅尼、法拉利等名車,還曾賣過超夯電影「玩命關頭7」裡的名車,甚至炫耀其手上戴的是台灣還未上市的智慧型手表。

口沫橫飛1小時後,「陳」男邀他到店外一起抽菸,並問他騎乘哪一輛機車,開始大談「機車經」,唬得江員一愣一愣的。

之後,2人回到店內繼續閒聊,「陳」男說要去向一名牙醫拿藍寶堅尼的備用鑰匙,向江員借了1輛價值2萬元的機車,不到3分鐘後返回,「陳」男又說:「拿備用鑰匙要費用6000元,但是我忘了帶提款卡,你能不能先借我?我朋友等一會兒來就會還你。」

江員一度懷疑是詐騙,但他又想:「該不會有人為了騙錢而花3個半小時來『盤撋』(台語:意指混熟)吧?」因此不僅出借機車,還借給對方6000元現金,不料對方離開後未再返回,他驚覺受騙並報案。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陳」男當晚11時許即騎乘該輛機車行經溪州大橋,進入雲林縣西螺鎮境內,已深入追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