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勇闖112KM戈壁 東海EMBA生備戰

東海大學EMBA17名學員將前進中國,挑戰亞洲頂尖商學院最負盛名的戶外賽事「戈壁挑戰賽」,將花4天3夜完成112公里的賽程。(圖:東海大學提供)

東海大學EMBA17名學員將前進中國,挑戰亞洲頂尖商學院最負盛名的戶外賽事「戈壁挑戰賽」,將花4天3夜完成112公里的賽程。(圖:東海大學提供)

2015/05/06 08:0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東海大學EMBA十七名學員將前進中國挑戰亞洲頂尖商學院最負盛名的戶外賽事「戈壁挑戰賽」,將花四天三夜完成一一二公里的賽程,選手已完成行前體力訓練,盼能出征成功,為校爭光。

19日出征 4天3夜徒步越百里

東海大學去年受邀參與觀摩賽,今年首次取得競賽資格,是國內唯一私校代表隊,十九日將踏上征途,與國內外共四十三所商學院、近二千名EMBA商界學生,一起體驗這項難度極高的運動文化賽事。

東海指出,賽程設在中國甘肅、新疆交界的莫賀延磧戈壁,選手團隊必須在四天三夜,徒步穿越百里路程,沿途可能遭遇酷熱、狂風、沙塵暴等惡劣天候,是一項體力、耐力的大考驗。

東海EMBA執行長張國雄指出,去年東海隊共跑了一二一點五公里,順利完賽,也拿到大會頒發最高榮譽的團隊獎「沙克爾頓獎」,今年首度挑戰競賽組,選手為了榮譽自行密集訓練半年,盼能完成賽事。

9成員平均45歲 盼為校爭光

今年挑戰競賽組的九名成員平均四十五歲,挑戰者張兆國說,為了這場賽事,眾人體能訓練半年,包括參加半馬、全馬練體力,更選擇沙灘、河岸練跑,為克服沙漠炎熱,還刻意選正午練跑,雖然訓練過程十分辛苦,但目前大家蓄勢待發,盼屆時能跑出佳績,為校爭光。

去年參與賽事的東海EMBA學生葉錦榮說,四天賽事遇到八級沙塵暴,在日夜溫差近四十度的氣候中比賽,對體力、耐力是極大考驗,盼傳承經驗給今年的選手再接再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