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市停車場收費不一民眾霧煞煞

2015/05/06 06:00

市區30元、郊區20元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市公所的公共造產收費停車場有四座,卻有每小時停車收費二十元及三十元兩種費率,讓民眾霧煞煞,批評是一國兩制,市公所表示是因停車場位於市區與郊區的差別,但已決定從明年一月一日起,統一調整為每小時收費三十元。

彰化市前市民代表葉孟家接獲民眾陳情,日前把車停入旭光西路第二停車場,每小時收費二十元,而汽車停在公所旁第一停車場,每小時收費是三十元。

公所:明年統一30元

針對此一質疑,市公所民政課長邱錦模表示,根據「彰化市公共造產公有收費停車場管理自治條例」第五條,管理機關對停車場收費標準得依區域、流量、時段之不同調整公告。

不過,邱錦模表示,第二、華陽停車場周邊餐廳林立,停車需求量漸大,公所決定從明年一月一日起,把這四座停車場收費標準都調整為每小時三十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