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錢櫃KTV染黃? 桃警大陣仗臨檢

大批警力臨檢錢櫃KTV桃園中華店。(記者鄭淑婷攝)

大批警力臨檢錢櫃KTV桃園中華店。(記者鄭淑婷攝)

2015/05/05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錢櫃KTV被質疑常有「傳播妹」陪客人喝酒唱歌,位於桃園市桃園區的中華店也被點名,指傳播妹集結在人行道供顧客挑選,有如「選妃」;桃園市10個警分局昨同步實施專案臨檢,桃園警分局長詹永茂昨晚率領大批員警前往臨檢,「傳播妹」紛紛消失匿跡,警方表示將持續、不定時重點查察。

詹永茂動員31名警力到錢櫃KTV中華店臨檢,大陣仗引起路人圍觀,在錢櫃KTV門口人行道、隔壁超商「等待上檯」的傳播妹,昨天都「歇業」避風頭;原本入夜後年輕辣妹人潮熙攘的景象,昨天顯得「桃園今夜冷清清」。

有傳播妹私下抱怨,她們不偷、不搶、也沒違法,靠自己賺錢有錯嗎?錢櫃KTV人員私下透露,昨天業績明顯下滑,有男性酒客暗罵:「少了傳播妹,喝酒唱歌少了一味。」

桃園警方也到附近另一家凱悅KTV臨檢,在包廂內查獲33歲林姓男子,有詐欺、竊盜、偽造文書3項通緝,唱得正high時,被警方逮捕解送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