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多年國小 再拔全國冠軍

金門多年國小拔河隊奪得全國冠軍,返金受到熱烈歡迎。(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多年國小拔河隊奪得全國冠軍,返金受到熱烈歡迎。(記者吳正庭攝)

2015/05/05 06:00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意志力戰勝爆發力!金門多年國小混合班隊組成的拔河隊,擊敗以原住民小朋友為班底的花蓮縣太巴塱國小,再度奪下全國冠軍,昨天返回金門受到英雄式歡迎。

教練郭宗鑫說,太巴塱國小是強勁的對手,冠亞軍之役,第一局中,多年國小多撐了幾十秒,交手大約一分鐘敗下陣來。

第二回合,太巴塱的小朋友耗費不少體力,仍展現驚人的爆發力,郭宗鑫告訴金門小朋友,只要再堅持十秒鐘,接著依照三個月來的苦練,站穩腳步、發揮堅強的韌性,一步一步拉回失去的空間,辛苦贏得第二回;第三回合按照教練的指示,終於趁著對手體力放盡,靠著堅強的意志力,逆轉得勝,同學壓力釋放,全都哭紅了眼。

到場加油的多年國小校長陳來添及家長,看到原本實力並不被看好的子弟兵優秀表現,也都高興得喜極而泣。

陳來添說,這是多年國小繼去年拿下全國室內拔河賽國小混合班隊組冠軍,今年再度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