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種子撲滿募款 捐非洲貧童

嘉大附小師生及志工們,昨將種子撲滿捐出助非洲貧童,愛心無國界。(記者王善嬿攝)

嘉大附小師生及志工們,昨將種子撲滿捐出助非洲貧童,愛心無國界。(記者王善嬿攝)

2015/05/05 08: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大學附小與嘉義市民管絃樂團暨合唱團,兒童節實發放一千個種子撲滿,號召師生「感恩所受,分享所有」,昨天回收四百二十五個,募得八萬四千元,都捐給畢嘉士基金會,幫助醫師連加恩在非洲創設的霖恩小學貧童就學。

嘉義市民管絃樂團暨合唱團六月十四日,在市文化局音樂廳舉辦許世賢博士慈善紀念音樂會,也發動一百元門票認購活動,響應捐助。

嘉大附小師生及志工昨將節省近一個月零錢的撲滿,放在學校廣場圍成大愛心,且寫下「一起讀書吧!」分享自己所有;活動發起人、樂團指揮紀鎧齡表示,看了連加恩「路燈下的夢想」一書很感動,上個月與學童分享非洲貧童艱辛的求學過程,希望他們珍惜所有、懂得付出。

學童將節省約一個月零用錢投入撲滿,昨捐出幫助非洲貧童上學。(記者王善嬿攝)

學童將節省約一個月零用錢投入撲滿,昨捐出幫助非洲貧童上學。(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