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老街一位難求 三峽國小地下停車場啟用

2015/05/04 08:00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有百年歷史的三峽國小,因校舍老舊著手整建,特別闢建地下停車場,近日正式完工營運,提供二百五十九個停車位。交通局停管科長金肇安表示,假日滿場時,業者將以三峽恩主公醫院停車場做為備援,提供停車場與恩主公醫院往來的定點接駁服務,希望藉此紓解三峽老街每逢假日停車位「一位難求」的問題。

三峽國小創校於民國前十一年,現有老舊校舍結構耐震力不足、設備老舊,五年前開始進行改建工程,由於校址就位於三峽老街商圈內,設計上特別闢建地下二層的停車場,希望能解決每逢假日因觀光客湧入,周邊道路停車位一位難求的問題。

新啟用停車場與校園相通,業者除了派員定期巡視,上下學尖峰時段也將協助維持交通及導引車輛出入,保障學童安全。停車場內設置最新車牌辨識系統,出入不必使用票卡,另有車位在席系統及電動汽、機車充電設備、緊急救命AED、一氧化碳偵測器、鐵馬休息站、婦女優先停車區、求救鈴與監視系統,設計上以「童畫」為主題風格,讓民眾停車之餘也能體驗文藝氣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