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煮狗食釀火警 燒死雞、鴨、犬

廠房一旁的瓦斯筒被消防員及時拖開,幸而未造成進一步災害。(記者鄭鴻達攝)

廠房一旁的瓦斯筒被消防員及時拖開,幸而未造成進一步災害。(記者鄭鴻達攝)

2015/05/04 06:00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苗栗縣頭份鎮一處養蜂工寮昨下午2時許發生火警,疑似看顧工寮的陳姓老翁煮狗食不慎燒乾起火,百坪工寮陷入火海,陳翁連滾帶爬逃出請鄰居報警,直呼「嚇到腿都軟了!」消防員迅速到場控制火勢,但數十隻雞、鴨及狗逃生不及命喪火窟,20餘桶蜂蜜也付之一炬。

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長鄭勝峰指出,昨下午2時許獲報頭份鎮興隆路鐵皮屋養蜂工寮起火,隨即出動頭份、竹南、三灣及造橋分隊8車30人前往灌救,火勢於2時40分許獲控制、3時許撲滅,百坪廠房、一輛自小客及貨櫃等遭燒毀,所幸無人傷亡,起火原因待查。

76歲陳姓老翁顫抖著說,他昨天來幫屋主朋友看顧工寮、餵雞鴨狗等禽畜,當時要把狗食煮熟,不知為何廚房突然冒煙起火,他嚇得連滾帶爬跑到對面住宅求助,廠內沒有蜜蜂,但有數十隻雞、鴨及幾條狗燒死,20多桶蜂蜜及女兒給的車也被燒毀,「嚇到腿都軟了」。

幫忙報警的范姓鄰居指出,老翁下午驚慌失措地跑來說對面工寮起火,他通報消防隊後看到工寮冒出濃煙,隨即竄出火舌,起初擔心火勢會延燒,但看到消防人員抵達後就安心不少,幸好沒人傷亡,但有狗被燒死,這一帶第一次發生火警,有點被嚇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