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養育非親生兒女 陳秀娥獲模範母表揚

市長林佳龍(右)與模範母親陳秀娥合照。(記者蘇金鳳攝)

市長林佳龍(右)與模範母親陳秀娥合照。(記者蘇金鳳攝)

2015/05/04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下個星期就是母親節,市長林佳龍昨邀請三六九位模範母親合影留念,並致贈康乃馨;每一位模範母親都有感人的故事,其中豐原陳秀娥結婚時,先生已有四個小孩,但她視如己出,女兒還曾投稿感謝她的養育之情,讓她很開心,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今年全市推選出六八九位模範母親,市府邀請與市長林佳龍合照,有三六九位出席,林佳龍除預祝眾人母親節快樂,並提醒行孝及時,平時就要記得給媽媽擁抱,表達愛與關懷。

豐原區模範母親陳秀娥結婚時,丈夫已有四個小孩,她不但視如己出,也很孝順公婆。長女讀台中女中時寫了「兩個世界一份親情」文章投稿「中市青年」雜誌,感謝她無私的養育之恩。

陳秀娥昨天才知道長女寫了這篇文章,看了讓她有想哭的感覺,覺得有成就感,一切付出都值得了!

任教於台中啟聰學校的西屯區模範母親蔡張盡領,不但免費提供窮困學生吃住,還輔導學生參加特教比賽屢獲佳績,曾多次獲特殊優良教師獎勵,而家中公婆年事已高且有病纏身,她也一肩扛起照顧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