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梨山賓館慶半百 推黑熊主題房

房間內備有多樣與熊相關的商品,房客均可帶回家。(記者李忠憲攝)

房間內備有多樣與熊相關的商品,房客均可帶回家。(記者李忠憲攝)

2015/05/03 06:00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正值五十周年慶的梨山賓館,本月推出「山居歲月、有你熊賀」活動,並打造以台灣山林特有的黑熊加貓頭鷹主題房,以及母親節「女人我最大,健康上梨山」專案。副總經理林閔政表示,主題房內市值三千元以上相關商品均可帶走,母親節專案則贈送入住女性每人一張福壽山免費暢遊券,歡迎電話洽詢。

梨山賓館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和台中市政府協助下,在山上打造有趣主題形象,除貓頭鷹步道外再增設黑熊主題房,希望讓遊客在梨山發現更多有趣角落。

林閔政表示,黑熊主題房房內擺設有關於黑熊和貓頭鷹抱枕、毛巾、浴巾、黑熊紀念襪商品,市值超過三千元,房客可以全部帶走。房型每日只限一間二人房和一間三人房,雙人房訂價六千四百元起,三人房訂價九千四百元起。

另外,本月起也推出「女人我最大,健康上梨山」專案,只要是女生到梨山賓館入住,就能到賓館櫃檯領取一張福壽山免費暢遊券,把最健康的山林空氣送給偉大的母親。

林閔政說,為讓遊客方便,賓館也在台北火車站東三門啟動「輕鬆上梨山,熊巴士專案」,每天早上七點半從火車站發車,中間停留武陵農場遊玩約四小時、晚間再入住賓館;隔天可走訪梨山貓頭鷹步道、梨山文物館、楓之谷等景點,下午一點半回程,全程兩人含接送一泊二食,只要六千四百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