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賞蓮熱區抓違停 農憂掃遊興

2015/05/01 08:00

〔記者王涵平/白河報導〕白河蓮花陸續盛開,賞花季節開始,然今年加強違規停車取締,卻也讓在地居民憂心恐會影響遊客遊興,減少停留時間,希望相關單位在停車空間等交通措施儘早因應。

蓮鄉早種蓮花目前陸續開花,白河蓮因加油站往土溝,或大竹、玉豐等蓮區,也能看見盛開的蓮花,農民估計下月開始就能看見大批賞花遊客,而目前不少蓮田也能見到遊客與攝影愛好者駐足。

農民表示,以往遊客看見蓮田盛開蓮花,都會隨興停車,由於鄉道較窄,平日常見機車為閃避路邊停車需騎上快車道,假日則是車輛並排屢見不鮮,機慢車與遊客也得穿梭車陣中。

去年在蓮因加油站通往大排竹的賞蓮大道,雖設路障禁止車輛路邊停車,仍有車輛臨停拍照,警方來回穿梭勸導驅趕,疲於奔命。

農民指出,今年有加強取締違規停車政策,各區雷厲風行,依此看來,蓮鄉恐得妥為因應,例如在賞蓮熱區規劃停車空間,停車動線加強標示引導等,以免遊客遊興受到影響,在地商機也受波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