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鞋」助弱勢生 聖心送愛華洲工家

在地學子也缺鞋,台灣聖心文教基金會昨天捐鞋給華洲工家。(記者羅欣貞攝)

在地學子也缺鞋,台灣聖心文教基金會昨天捐鞋給華洲工家。(記者羅欣貞攝)

2015/04/30 08: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現在的鞋子是全班同學集資送我的!」華洲工家美容科學生龔銘凱來自單親家庭,昨天又收到來自聖心文教基金會送來的新鞋,令他相當感動,表示一定會好好珍惜,踩著愛心鞋走上正向人生;昨天共有十名學生受惠。

就在募鞋到非洲掀起熱潮之際,台灣聖心文教基金會發現,國內偏鄉還是有孩子因為經濟因素,鞋子破掉卻是無法換新,於是從去年發起「愛心鞋襪幸福列車.守護弱勢兒腳底」活動,至今送了十四所國小、八百九十六雙鞋。

昨天上午聖心基金會執行長杜佳樺帶隊送新鞋到華洲工家,十位弱勢學生都收到一雙新的白色球鞋、三雙襪子、一個背包,校長洪儒伯期勉學生心懷感恩,未來回饋社會。

昨天同樣收到新鞋的李鎬就讀資料處理科三年級,來自隔代教養家庭,目前穿的鞋子,還是校長洪儒伯自掏腰包請老師陪他去買的,樂觀的李鎬表示,現在受人幫助,以後有能力也要幫助別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