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慢飛天使買單 請弱勢媽媽吃蛋糕

伊甸烘焙庇護工場推出母親節蛋糕,歡迎民眾購買。(記者蘇金鳳攝)

伊甸烘焙庇護工場推出母親節蛋糕,歡迎民眾購買。(記者蘇金鳳攝)

2015/04/29 06:00

烘焙庇護工場 推出母親節蛋糕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再過二週就是母親節,伊甸基金會烘焙庇護工場特別推出「我愛媽媽」莎卡歐式蛋糕,大小約六吋大,慢飛天使們還自掏腰包,共同購買廿八個蛋糕,送給在地北屯區平陽里弱勢家庭的媽媽們,也呼籲民眾購買工場的蛋糕,讓工場能永續經營。

伊甸基金會今年推出「莎卡歐式蛋糕」,六吋大小,每盒三百五十元,購買五千元則可免費宅配。伊甸表示,此蛋糕結合濃郁巧克力及奶油,還加上淡淡的蘭姆酒,僅添加少量麵粉,讓口感扎實綿密,卅日前預訂可打九折。

由於每年中秋節都有很多愛心人士向伊甸購買月餅,伊甸學員為表達感謝,十二位慢飛天使學員,特別自己出錢,贈送廿八個母親節蛋糕給弱勢家庭的媽媽。

此外,僑光科大餐飲管理系昨日贈送親手做的麵包及吐司給大福里弱勢家庭的長輩及媽媽,今天將前往鵬程里繼續發送。餐管系助教涂政邦表示,僑光深耕西屯區已五十年,藉著贈送學生自製的麵包,除了可敦親睦鄰,更讓學生學會關懷弱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