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初選明後日領表 4人有意

2015/04/28 08:00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國民黨新竹縣黨部明天開始受理立委提名初選領表,原先繳交參選意願書的六人中,只剩劉文禎、林為洲、楊敬賜與林思銘等四人仍考慮領表登記,但依縣黨部公告,只要是符合資格的黨員都可參加初選,並不限於原先表達意願者。

新竹縣下屆區域立委應選一席,本屆由國民黨提名高票當選的徐欣瑩,在元月退黨且另組民國黨,多名國民黨中生代在日前黨部徵詢參選意願時躍躍欲試,最後有行政院政務顧問劉文禎、徐德馨、縣議員林為洲、楊敬賜、林思銘、縣議會副議長陳見賢等六人繳交意願書。

國民黨內人士表示,日前縣黨部召開委員會時,讓六人先行整合,其中徐德馨、陳見賢展現風度禮讓,另四人仍表示有強烈企圖心,因此黨中央決定辦理初選,並訂四月二十九日、三十日受理領表,五月七日、八日受理登記。

黨內人士透露,已公告的初選作業規定中,並不限先前有繳交參選意願書者才可以領表、登記,因此也有人力拱其他有實力者參加初選,例如省諮議員、前縣議會議長張碧琴,就有支持者勸進。

人在國外的張碧琴語帶保留說,她感謝鄉親厚愛,在任何職位都願意盡力服務,但如果要參選立委絕對是為鄉親而不是為政黨,若有其他優秀人選有心為鄉親服務,她也樂觀其成。

由縣長邱鏡淳陪同繳交參選意願書的劉文禎說,他有心配合黨主席朱立倫改革,也想協助邱鏡淳幫新竹縣爭取更多建設;林為洲說,他會努力爭取縣民、黨員認同,在公平機制下參與這場君子之爭;林思銘說,支持他的鄉親目前意見多元,他還在考慮是否領表;楊敬賜則沒有接聽電話,無法得知他的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