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世界奪金 萬能科大6選手發光

能站上世界舞台,今年是萬能科大競技啦啦隊成軍21年來最耀眼的一年。(記者李容萍攝)

能站上世界舞台,今年是萬能科大競技啦啦隊成軍21年來最耀眼的一年。(記者李容萍攝)

2015/04/28 08:00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甫於美國奧蘭多舉行的「二○一五年世界盃啦啦隊錦標賽」,連續兩年得到亞軍的台灣競技啦啦隊協會(CTCA),終於在這次力壓美國地主隊,在競技啦啦隊混合團體的項目奪下金牌,上場的廿四名選手,有六位是萬能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的成員,堪稱台灣之光。

各系精英 日練四小時

萬能科大競技啦啦隊創立於民國八十三年,獲校長莊暢的支持,秉持「萬能、萬能、無所不能」的精神,隊員來自各系精英,施以嚴格訓練,每天至少練習三至四小時,以培養彼此的默契、節奏感、協調性和敏銳度,所有訓練或演出都朝向國際競技鑽研。

此次參加世界盃的選手有畢業校友彭馨誼、簡文淵、陳志祥、陳昶騏,四位目前都於CTCA任職技術教練,另兩位林正悅及李承恩是在校學生。

假日快閃表演 做默契訓練

曾獲選「逆風教育助學計畫」的林正悅說,CTCA除了平日不分晴雨日夜的練習,假日教練還會帶他們去台北車站、威秀等快閃表演,做為膽量與團隊默契的訓練;此次能完成父親鼓勵他躍上世界舞台的遺願,如願抱回世界盃啦啦隊錦標賽冠軍,他鼓勵有志青年勇敢去闖,實現夢想。

李承恩則是兼了兩份工作,每天在速食店上夜班打工,時常睡不到三小時,歷經苦練嘗到甜美成果,他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