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中運3000公尺障礙賽 三重商工包辦前3名

全中運3000公尺障礙賽由新北三重商工江英瑋(左一)、曾廷瑋(左二)、陳柏翰(右一)包辦前3名。(新北市教育局提供)

全中運3000公尺障礙賽由新北三重商工江英瑋(左一)、曾廷瑋(左二)、陳柏翰(右一)包辦前3名。(新北市教育局提供)

2015/04/27 08:00

曾廷瑋破大會紀錄奪冠軍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商工昨天在全中運大放異彩;三千公尺障礙賽中,曾廷瑋以破大會紀錄的九分十三秒六七成績衛冕奪冠,其他兩位三重商工選手江英瑋及陳柏翰,則分別包辦亞軍、季軍。

曾廷瑋去年以九分十九秒的成績奪冠,但暑假參加青年奧運,看到其他國家選手實力,內心相當震撼,便加強集訓,且在賽前就定下目標要「超越自我」,且期許跨越九分十秒九一的全國青年紀錄。

江英瑋亞軍、陳柏翰季軍

最終曾廷瑋未破全國紀錄,但仍刷新自己保有的大會紀錄,讓他相當開心。曾廷瑋的教練陳念青說,廷瑋自我要求很高,高中改練三千公尺障礙賽後,成績突飛猛進。

曾廷瑋賽後說,曾因為外界期許過高,導致壓力過大,但今年是自己最後一次參加全中運,「不斷告訴自己,保持平常心,過程比結果重要!」

三千公尺障礙賽的亞軍、季軍,分別是與曾廷瑋同樣就讀三重商工的江英瑋與陳柏翰,讓三重商工完成稱霸該項賽事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