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客採向日葵 做花茶、拉麵

宜蘭縣冬山鄉梅花湖休閒農業區推廣在地旅遊,推出向日葵兩日遊行程,安排向日葵採摘體驗。(記者朱則瑋攝)

宜蘭縣冬山鄉梅花湖休閒農業區推廣在地旅遊,推出向日葵兩日遊行程,安排向日葵採摘體驗。(記者朱則瑋攝)

2015/04/27 06:00

〔記者朱則瑋/冬山報導〕宜蘭縣冬山鄉梅花湖休閒農業區推廣在地旅遊,推出向日葵兩日遊行程,安排向日葵採摘體驗,把向日葵做成特色花茶、拉麵,味道獨特;農業區理事長吳麗珠說,鄉內向日葵沒有使用農藥,遊客可安心食用。

「哇!是向日葵花海!」冬山鄉向日葵田長出黃澄澄花海,有的花朵甚至比臉大,花田由梅花湖休閒農業區種植,當成推展在地觀光的亮點,農業區規劃兩日遊行程,包括綠色博覽會、縣內文化巡禮及向日葵體驗,每天開放四十個名額。

吳麗珠說,連日來大雨不斷,部分向日葵被打落,近期會做整理,讓向日葵花海更壯觀,遊客可將採摘的向日葵,做成向日葵茶和拉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