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凍齡媽咪走秀 子孫全來捧場

十多名媽媽自辦服裝秀,走伸展台自娛娛人,自行慶祝母親節。(記者黃旭磊攝)

十多名媽媽自辦服裝秀,走伸展台自娛娛人,自行慶祝母親節。(記者黃旭磊攝)

2015/04/26 06:0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十多名媽媽自辦服裝秀,走伸展台自娛娛人,自行慶祝母親節。

不同於年輕貌美麻豆,這群媽媽們年齡介於五十到七十歲間,六十歲以上就有六人,昨天下午於高雄市區自辦「魅力新女人,凍齡美女世紀大走秀」,媽媽們都是第一次走秀,拋開年齡障礙,在好友眼光及掌聲祝福下,走伸展台像走紅地毯,帶著微笑走出自信腳步。

程家羚發起走秀活動,程家羚因家人曾罹患重症,於照護期間發願讓周遭好友美麗、幸福,她表示:「做為女人,要更愛自己,永遠美麗是可以有方法。」

媽媽們平常是退休國小老師、不動產仲介負責人、中醫院院長。劉韶雲(六十八歲)為高雄市四維國小退休老師,平常帶著樂團到安養院義務表演,她表示,有兩個小孩,都很有成就,退休後免費教導民眾非洲鼓、電子琴及手風琴,條件是要一起去安養院表演,「獨樂樂不若眾樂樂,學了就要回饋社會。」

吳瑞蓮(六十一歲)退休後擔任家管,孫子在唸小學。她說,第一次走秀,非常快樂,「活到這個年紀還能這樣,看到大家開心就好。」

林莉文(五十二歲)為房產仲介負責人,她說,有兩個小孩,最大三十歲,「第一次走秀有明星感覺,像在走紅地毯。」

陳秀昭(六十歲)為台南禾乘企業負責人,外表看來像五十歲,年輕時經營製作摩托車避震器,外銷東南亞各國,事業有成,對美非常講究。她表示,保持運動量、多曬太陽,還要保持好心情,另外,穿質感好透氣度佳服飾也很重要,喜歡穿著鮮艷服飾,「像自己的性格明亮開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