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業48年 大慶商工首屆40校友聚首

大慶商工第一屆「老」同學昨天重返母校。(記者湯世名攝)

大慶商工第一屆「老」同學昨天重返母校。(記者湯世名攝)

2015/04/26 06: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員林鎮大慶商工四十位第一屆老校友在畢業四十八年後,於昨天重返校園,大家一起敘舊話當年,觀賞老舊照片,重溫年少時的讀書時光,儘管時空改變了,這些平均年齡近七十歲的老同學們,純真的心仍不減當年。

活動發起人之一的李銘標說,當年他以四段珠、心算成績留任大慶擔任教師,比起其他同學對母校有更多的情感,雖然校舍已全面翻新成美輪美奐的大樓,但校園內仍留下當時陪伴大家成長的二棵老樹。

最難能可貴的莫屬當年的班導師、今年高齡已七十五歲的楊大惠,回想起當年大學體育系畢業後,初到大慶任教時只不過比這些同學多個幾歲,與同學們是亦師亦友的關係,如今再見大家,個個已是頭髮斑白,尤其看到張振榮及陳淑媚這對夫妻檔攜手參加,令人備感欣慰。

校長蔡中瑞表示,該校第一屆僅有兩班,男、女生各一班,總人數約為一百人,昨天有四十位出席已屬難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