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長議會第一次施政報告】藍營貶 綠營褒

2015/04/25 08:00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市長林佳龍第一次施政報告內容,藍綠議員看法兩極,國民黨議員從封面過於簡陋罵起,直斥不尊重議會,沒有願景;民進黨議員則大讚沒有華麗的封面是環保又省錢、內容實在,施政方針清楚,已為市民帶來希望和憧憬。

國民黨議員劉士州不滿表示,整本施政報告過於簡陋,不像前市長胡志強那般圖文並茂,這是給議員的正式文書,市府太不尊重議會,內容也看不出願景,沒有承擔,讓人搞不清楚大台中市的建設藍圖。

國民黨議員林碧秀也說,洋洋灑灑一大本,搞不清楚施政重點在哪裡?而林佳龍口頭報告時,亂跳、輕重緩急分不清;親民黨議員段緯宇則說,重大建設竟沒提到大里、霧峰,林佳龍市長選舉中在這兩地大勝,如此是對不起所有支持林佳龍的選民。

民進黨議員楊典忠一開口就大讚施政報告重視環保,有別於過去充斥華麗詞藻、圖片堆疊的市政成績,用省錢省時的方式推動市政,內容實在,幾乎林佳龍市長選舉政見都囊括其中,讓人民看到一個「會做事」的政府。

民進黨議員張玉嬿表示,以前的施政報告書看似面面俱到,其實絕大部分都是吹捧政績,比較像胡市長的「回憶錄」,但施政是比做事、比執行率,林佳龍這次以過去三分之一的價格來做施政報告書,才花八千元,樸實、有內容,會做事、肯做事才是重點,應該儘速落實才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