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璞園籃球隊校園巡迴 首站抵慧燈

璞園建築籃球隊的校園巡迴活動,首站抵達員山鄉私立慧燈中學。(記者江志雄攝)

璞園建築籃球隊的校園巡迴活動,首站抵達員山鄉私立慧燈中學。(記者江志雄攝)

2015/04/21 06:00

〔記者江志雄/員山報導〕創下SBL四連霸紀錄的璞園建築籃球隊,昨天啟動校園巡迴活動,首站抵達員山鄉私立慧燈中學,和學校籃球隊員互尬球技,職業球星使出灌籃、妙傳美技,慧燈球員正面接招,全力拚鬥,展現初生之犢的氣勢。

慧燈中學國中部四年前成立籃球隊,成軍初期屢戰屢敗,後來受到電影KANO激勵,從失敗中汲取經驗,從此脫胎換骨,在去年全國中等學校籃球聯賽,勇奪宜蘭區國中組金牌,讓人刮目相看。

璞園建築籃球隊摘下第十二屆SBL超級籃球聯賽冠軍後,選定宜、花、東舉辦六場次的校園巡迴,慧燈中學提出申請雀屏中選;璞園上午到慧燈,下午轉往國立宜蘭高中,散播球隊「永不放棄」的核心理念。

璞園球星陳世杰、簡浩、黃啟峰、林金榜、蘇柏彰、葛記豪、林力仁等人昨抵達慧燈中學時,校園粉絲們開心尖叫,接受拍照後,便與學校籃球隊作友誼賽,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

校長吳松溪說,本屆SBL總冠軍戰,璞園剛開始落後,陷入劣勢,但球員們憑著永不放棄精神,在關鍵時刻大反攻,取得史無前例的四連霸,他們努力不懈的毅力,是同學們學習的好榜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