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大台積電攜手 打造蘭花屋2.0版

交通大學蘭花屋團隊將與台積電文教基金會攜手合作,打造一座全新設計的蘭花屋2.0版。(記者何宗翰攝)

交通大學蘭花屋團隊將與台積電文教基金會攜手合作,打造一座全新設計的蘭花屋2.0版。(記者何宗翰攝)

2015/04/21 06:00

〔記者何宗翰/新竹報導〕交通大學蘭花屋團隊,決定與長期關注永續綠能的台積電文教基金會攜手合作,打造一座全新設計的蘭花屋2.0版,在台積電十二A廠區共同規劃具有生活、教育、休憩等機能的竹科教育綠園區,昨天雙方舉行簽約儀式。

交通大學校長吳妍華表示,交大蘭花屋去年在法國永續建築十項全能大賽的成績,讓全世界看到台灣、交大的軟實力,回國後團隊成立了跨領域設計科學研究中心,期望將這樣的感動與經驗能夠傳承並成為一個永續的公共活教材,這次和台積電的合作將是產學攜手合作,為社會教育盡一份心力的最佳典範,特別有意義。

台積電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曾繁城表示,台積電與交大將讓這座國際級綠色環保建築重新呈現在國人眼前,一同為台灣綠色教育、綠色城市及綠色國家的實現貢獻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