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掌摑腳踹 女揭狼爪一起告

2015/04/21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女兒當自強!老爸不滿當時30歲女兒的交友狀況,連打5、6個耳光還用腳踹她,女兒決定不隱忍不只告家暴,更控告父親10年前猥褻她,其父在地院審理期間提出賠償,南投地院昨依強制猥褻罪、傷害罪,各判處9月和3月徒刑,並應向公庫支付20萬元,緩刑3年。

10年前遭猥褻 心中永遠的痛

判決書指出,該名32歲的女子,是在2年前1月中旬與父親因交男朋友一事起爭執,老爸連續掌摑她5、6次,打得她趴倒在地上,火氣很大的父親還用腳踹她,導致她眼睛、臉部多處受傷。

女子痛哭後,決定不再隱忍,除對父親提出傷害告訴,另也控告父親猥褻,將深藏心中10年的往事攤開。

原來在民國92年10月19日晚間,父親在家裡伸手打開女兒內衣撫摸乳頭,隨即又藉口要幫她檢查是否為處女,伸手進入內褲,但很快即被撥開。女子逃過父親魔掌,但卻烙印成為心中的痛。

這名老不修父親在法庭坦承對女兒猥褻及施暴,也賠償女兒精神及身體遭受的損失,而女兒也願原諒父親,加上其所犯案時間符合減刑條件,因此猥褻罪部分原判刑1年6月,減刑為9月,另傷害罪則判處3月,須向公庫支付20萬元,給予緩刑3年的自新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