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褒忠郵局盜領20多萬 嫌犯稱18萬丟溝

嫌犯在褒忠郵局盜領的影像全被拍下。(記者廖淑玲翻攝)

嫌犯在褒忠郵局盜領的影像全被拍下。(記者廖淑玲翻攝)

2015/04/21 08:00

〔記者廖淑玲、鄭旭凱/雲林報導〕褒忠郵局離奇的盜領案昨天破案!在警方全面查緝下,黃姓嫌犯自知難逃法網,昨天穿著與郵局監視器畫面錄到一模一樣的衣服投案,他坦承為買毒品下手行竊,辯稱盜領的20餘萬有18萬都丟入大排裡,警方訊後移送法辦。

穿著作案時衣服投案

褒忠鄉王姓鄉民身分證件與郵局提款卡本月10日遭竊,以電話向郵局掛失,3天後到褒忠郵局要查詢,被郵局人員以「無雙證件」為由拒絕,等他辦妥證件,發現帳戶內20餘萬元已遭盜領一空。

事件發生後,虎尾警方透過郵局監視器模糊的畫面逐一比對、過濾,褒忠分駐所所長陳銘祥更以「同心圓」模式調閱轄內數百支監視器,查獲疑似嫌犯的車輛,再以車追人,鎖定設籍元長鄉的黃姓男子涉案,警方全面追緝,並策動黃嫌親友道德勸說。

黃嫌自知無路可逃,昨天中午到台西警分局偵查隊投案,衣著與郵局監視器畫面一模一樣,全案宣告偵破。有毒品前科的黃嫌坦承當天騎機車經過被害人停車處時,發現有皮包在車子裡,加上車子沒鎖,便偷走皮包。

黃嫌供稱,皮包內有身分證、健保卡及郵局提款卡,他到郵局變更提款卡密碼,沒想到竟順利變更成功,便分批提領現金花用。

警方打撈半天沒半毛

盜領20萬9000元,黃嫌供稱只花掉2萬多元,因擔心被警方查獲,剩餘的18萬元,全丟入牛挑灣大排四湖段,但警方昨天下午在附近水域打撈大半天,連一塊錢都沒找著,警方還自我解嘲「窮忙」,訊後將黃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